Contact Information and Preferences 联系信息和首选项

手册/FAQ (537) 2011-10-11 10:20:46

使用该功能,可以定义服务器发送最新信息的电子邮件地址。填写这些电子邮件地址,以便于服务器可以通知你有关网站的新消息。我们建议使用不隶属于你网站的电子邮件地址,以防止你的网站电子邮件停止工作。
配置参数:
1、在第一个文本框中,输入服务器联系的电子邮件地址。
2、你也可以在第二个文本框中,输入服务器另外一个的电子邮件联系地址。这一步是可选项。
3、确定服务器联系你的时间,有以下的3个复选框。
发送电子邮件的情况如下:
你的磁盘配额几乎要满时:这意味着网站的使用空间快达到所允许的最大的磁盘空间,一旦磁盘空间配额已满,你将无法在网站上修改现有文件或添加新的文件。为了修复这个问题,你可以删除旧的、未使用的文件或者升级主机方案。
你的带宽达到极限值时:这意味着你的网站流量已经达到最高允配额流量。当你的网站流量达到最高配额时,你的网站将不被允许访问。必须升级你的主机方案来修复这个问题。否则,你必须等到流量设置重置。通常在每月的月底,才会重新配置流量。
你的电子邮件帐号接近配额:这意味着你其中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已经接近最高被允许使用的配额。为了修复此问题,你可以删除旧的邮件或升级主机方案。
4、完成更改后,点击保存。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