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美国vps便宜的不一定好

美国VPS (582) 2016-10-19 13:47:03

      选择美国vps性价比是站长朋友需要考虑的因素,由于美国主机资源丰富、行业竞争等原因,其VPS等主机产品的价格相对国内来说是很便宜的。在选择美国vps的时候想要选到好的美国vps会有一定的难度,因为现在国内主机市场很混乱,选择美国vps便宜的不一定好,那么在选择美国vps的时候需看重什么?

      选择美国vps的时候很多朋友只看价格,只选顾着选便宜的,但却忽略了它的性价比。在选择美国vps的时候应该看重它的性价比,而不是价格,能保证稳定、快速、性能强大的前提下才能谈性价比,如果美国vps不稳定、性能差,经常宕机,价格再低也没有性价比可言。国外RAKsmart vps,速度快,稳定性强,关键是价格优。

      主机的配置会影响到主机的稳定性,所以购买美国vps的时候还要看配置。看是否有足够大的内存、看是IP、宽带资源是否丰富,看属于什么机房。此外还要看美国vps的虚拟技术和磁盘技术,Xen虚拟化技术的主机不易超卖,在稳定性上会更强,RAID磁盘阵列的主机在数据的安全性上会更高。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