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域名和子域名

手册/FAQ (550) 2009-02-17 13:25:02

1、谁拥有通过IX Web Hosting注册的付费和免费域名?
所有通过IX Web Hosting注册的域名,不管是付费的还是免费的,都属于顾客所有。你完全可以随时对你的域名进行管理或转移注册商。

2、域名和子域名有什么区别?
域名和子域名的区别很简单。
域名是一个完整的与其他域名无关的网址,而子域名依存于域名。比如说,“yourdomain.com”是你的域名,那么http://yourdomain.comhttp://www.yourdomain.com就是你的域名地址。而子域名就是你的域名“以下”的一个域名,如“subdomain.yourdomain.com”。那么它的地址就应该是http://subdomain.yourdomain.comhttp://www.subdomain.yourdomain.com。在“sub domain”部分,你可以换成任何内容,而且比域名好的是,子域名不需要注册——我们会为你注册好。

3、我可不可以有个类似于“something.yourdomainname.com”的子域名?
可以,你可以有一个类似于something.yourdomainname.com的子域名。子域名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子目录,或者说是在相当于一个正常运行网站的FTP区域创建的一个文件夹。子域名的最大好处就是不需要域名注册,也不需要像域名那样交纳相关费用。

4、是不是所有方案都提供静态的独立IP地址?
是!你的主机方案会按照该方案的功能列表提供一整套静态独立IP地址。

5、你们的方案最多可以托管多少子域名?
我们所有的方案都可以托管无限的域名和子域名。也就是说你永远不需要担心可以在我们这里托管多少域名。
 
6、你们提供域名Whois信息隐私保护服务吗?
目前我们还不提供,不过如果需要你可以修改你的域名联系信息。

7、什么是域名转移授权码(Transfer Authorization Code)?
当把任何.com/.net,.org,.info,.biz,.us,.name或.cn域名从一个注册商转移到另一个注册商时需要转移授权码。在IX Web Hosting注册的域名,你可以随时获取转移授权码。

8、你们可以注册域名吗?
当然可以!你可以用我们任意主机账户附送的免费域名积分(domain credit)在我们这里注册任意可用的.com,.org,.net,.biz,.us或.info域名。我们这里也可以注册.tv,.cc和.ca等域名,不过要收取一定费用。

9、我可不可以将域名迁移到你们的服务器/需要多久?
当然可以!你可以把域名解析服务器改为IX Web Hosting,然后将域名托管给我们。注意服务器修改需要24至72小时才能生效。在域名传送过程中,你完全可以用独立IP在你的网站上进行上传或功能测试。

10、需要多久我的域名才可以正常解析(开始工作)?
解析服务器修改生效需要24至72小时。在域名传送过程中,你完全可以用站点的独立IP在你的网站上进行上传或功能测试。

11、你们可以注册任何类型的域名吗?
是的,我们可以注册现在的市场上最为常用的域名:
COM(美国商务)
NET(美国网络)
ORG(非营利性组织)
INFO(信息)
BIZ(商业)
US(美国,任意用途)
CC(点击http://www.enic.cc/查看更多解释)
TV(电视)
WS(Web Site,网站的缩写)
CA(加拿大)
BZ(商业)
 
12、注册一个新域名需要多少费用?
注册一个新域名的费用根据注册的顶级域名而定。顶级域名是指.com,.net或.org等。当你注册一个新域名时,必须先选择注册哪种顶级域名下的域名,如注册domain.com,.com就是它的顶级域名。

13、你们托管所有类型的域名吗?
是的,我们可以托管所有类型的域名;完全没有任何限制。

14、用你们的方案,我可用的带宽或数据传输是多少?
你可以充分使用主机方案分配的带宽,也可以通过客户控制面板进行账户升级来增加你的带宽。

15、我有两个域名,我可以用一个主机方案托管它们吗?
可以,我们所有的主机方案都允许托管多个域名。

16、怎样往我的主机账户中添加更多域名和子域名?
你可以通过用户控制面板来添加,如果你已经是我们的用户,请点击http://www2.ixwebhosting.com/index.php/v2/pages.manual3查看我们主机使用手册中更多的操作说明。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