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机房介绍

评测 (643) 2020-09-08 14:08:37

  众所周知,加州是美国的一个州,广义上说加州是为了便于理解。但如果要细分的话,加州机房还可以分为好多个,例如比较知名的加州洛杉矶机房(圣安娜)、加州圣何塞机房、加州硅谷机房,加州旧金山机房等等。在租用美国服务器的时候,很多站长都会首选加州机房。

  那么,抛开地域性划分来看,美国加州机房又有哪些呢?由于加州机房还是比较多的,这里简单这里几家比较有名的加州机房。

  1、Krypt机房;Krypt机房在国内口碑和知名度都比较好,也是美国机房中到国内的访问速度最快的机房之一。目前美国Krypt在加州圣安娜、洛杉矶等地都设有数据中心,服务器硬件配置高、访问速度快,算是美国服务器中的标榜,其中BlueHost就是位于这个机房。

  2、SoftLayer机房;成立于2005年,时间较短,但SoftLayer是综合性排名位于榜首的美国机房。SoftLayer机房其下也有多个数据中心,除了西雅图、达拉斯数据中心之外,2011年,也在加州硅谷设立数据中心。SoftLayer机房服务器整体配置较高,具有10G光纤直连以及40G带宽到机架,能够有效保障服务器的快速和稳定运行,不过价格相对也比较昂贵。

  3、HE机房;HE机房位于加州硅谷,所在的大楼也是整个北加州地区的互联网的中心节点,网络带宽连接非常发达。与此同时,HE机房已经接入到全球各地网络线路,而且大多都是直连线路,例如HE机房就有连接到我国的直连线路,所以国内访问速度也是非常理想。

  4、SharkTech机房;SharkTech(鲨鱼机房)是美国知名的机房,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加州洛杉矶设有数据机房,最显著的特点的高配置、大带宽、高防御。在网络带宽接入方面,SharkTech机房与Comcast、NTT、gtt等全球知名的网络服务商都有合作,同时与我国电信(包括CN2线路)、移动和联通有合作关系。

  5、MultaCom机房;国内简称MC机房,成立于1997年,位于美国加州奥兰治县,机房位于加州洛杉矶的中心地带,不仅向整个南加州地区提供低延迟、高可用性的直连网络线路,更重要的是还连接亚太地区和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目前MultaCom加州数据中心主要共设有三个,分别是DC1、DC2、DC4。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