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推出中文站 美国虚拟主机商备受站长关注

美国主机 (687) 2014-04-12 17:03:52

近日,继HostEase、LunarPages以及RAKsmart美国主机商发布中文站后,美国虚拟主机商BlueHost也推出中文站,这样用户可以在Bluehost中文网站上购买主机产品,购买流程也较为简便。

 

BlueHost推出中文站 美国虚拟主机商备受站长关注

 

美国主机各大主机商以其优质的服务赢得国内站长的好评,为更好的扩展国内市场,美国HostEase、LunarPages、BlueHost等知名主机商都相继推出中文站、中文客服以及支付宝付款等汉化服务,这都为我们带来极大的方便,除了汉化服务外,美国虚拟主机商备受站长关注的原因还有哪些呢?下面来和大家简单分析下。

 

1、性价比高

 

很多站长选择美国主机可能就是看中主机的性价比,价格低、质量好可能是很多站长选择的主要原因,国内主机一般价格都很高,而且售后服务也不是很好,而相比之下,国外主机的性价比就很高,如LunarPages主机推出China30优惠码,用户购买主机可以享受30%优惠,并赠送独立IP一个,而且续费价格也一样,赢得众多客户的青睐。

 

2、售后服务好

 

购买主机后可能会遇到很多使用方面的问题,一个好的售后服务就很有必要了,而美国主机商在这方面做得就比较到位,一般推出中文站后,都会有相应的中文客服以及中文技术支持,如HostEase美国主机商就是,而且最近推出2022优惠码,购买所有虚拟主机方案均享受到50%,另外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也得到很好的口碑,可以说是很多站长的首选美国主机。

 

3、速度好、稳定性快

 

一个好的虚拟主机要看其访问速度,稳定性以及安全性怎么样,虽然是美国主机,但有些主机商提供的主机速度还是非常快的,这里就拿美国RAKsmart服务器来说,其VPS、服务器产品受到客户的广泛关注,主机访问速度快,稳定性好,自进入中国市场后,不断地推出与中国客户相契合的套餐以及服务器产品,另外RAKsmart推出返现优惠套餐深受广大站长追捧,成为众多站长首选的VPS或服务器产品。

 

从HostEase、BlueHost、RAKsmart等主机商推出中文站以及其他中文服务来说,美国主机商正加快步伐开拓国内市场,而其以优质的产品和的服务也获得广大站长的广泛关注,我们也有理由相信美国主机商在国内IDC市场上将越走越远。

 

相关阅读:

美国LunarPages主机推出中文站加速本土化进程

美国主机商HostEase发布中文站

为开拓国内市场美国RAKsmart服务器商推出中文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