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 14周年庆限时6折优惠

优惠码 (643) 2017-07-20 18:03:16

时间过得可真是快啊!转眼间BlueHost 已经成立14周年。在这14年里BlueHost 专心为广大用户提供快速、稳定的主机产品,不仅在美国获得了很高大荣誉,在中国也同样受到大量得用户青睐。

 

转眼间已经14年了,BlueHost 官方为了感谢国内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现推出限时最高6折优惠,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通过BlueHost优惠链接购买便可享受到此次优惠:

 

1.虚拟主机planB/C优惠40%

 

2.云虚拟主机全部优惠40%

 

3.VPS云主机无优惠

 

5.独立服务器优惠20%

 

6.VPS云主机使用BlueHost云主机优惠链接优惠10%

 

BlueHost作为老牌的美国主机提供商,来到国内市场也已经许多年了,不仅拥有BlueHost中文站,而且还提供全天24小时的中文在线服务。并且BlueHost除了资历深外还拥有很多的优势,因此才会有众多的国内用户选择BlueHost。

 

BlueHost优势介绍

 

速度优势:BlueHost不管是香港主机还是美国主机都支持CDN加速,而且还针对亚洲线路经过专门的优化,使得BlueHost主机的访问速度增快了许多。目前BlueHost香港主机在国内的访问速度基本在50ms以下,可以说和国内主机的访问速度基本无差。

 

稳定性优势:拿BlueHost香港主机为例,BlueHost香港主机所在数据中心为香港HKColo.NET数据中心中最顶级的Telehouse 机房,相对于其他杂牌数据中心来说要好得多,而且采用的均是最顶级的硬件配置,24小时有专人检测维护,稳定性优势明显。BlueHost香港主机承诺在线率在99%以上。

 

技术支持优势:拥有好的技术支持是一家主机商专业性的体现。BlueHost提供电话、在线以及邮件等多种支持方式,无论选择哪一种方式来咨询,BlueHost都会在第一时间处理你的问题。BlueHost官方提供了中英文双语在线支持,国内用户可以直接选择中文客服来咨询。

 

价格优势:选购主机的时候价格当然也是参考之一,许多人选择美国主机就是看中了他们的优惠价格。BlueHost主机的价格在圈内中也是比较实惠的了,使用上面的优惠链接购买便可享受到独家优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