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WordPress专用空间

国外主机 (555) 2016-01-15 14:19:39

近年来因为使用WordPress建站的需求大增,一些(美国/香港)虚拟主机也纷纷推出为WordPress特别设计的建站空间,无论如何,虚拟主机是WordPress网站的硬件基础,所以主机十分重要,这次我们就已Bluehost推出了特别为WordPress虚拟主机来讲讲美国/香港主机来做个简单的汇整介绍,也提供给我们网站的读者做为参考。

 

BlueHost美国/香港主机由于免备案, 功能丰富等原因, 一直是个人搭建博客或个人网站的首选主机。其BlueHost中国针对大陆用户进行了线路优化的香港主机ping值在50ms以内,速度杠杠的。

 

香港测试IP:45.113.121.35。

 

BlueHost 特别为WordPress设计的主机,最大的特色是针对WordPress所打造的最佳化环境 ,如果有用WordPress架过网站的经验,一定知道它虽然外表看起来朴实简单,实际上要把网站调整到最佳状态,是需要花非常多时间、下苦心研究,甚至投入更多成本才能达成。 而Bluehost是WordPress官方推荐使用的虚拟主机,针对WordPress 推出最佳化的空间,建立在VPS 技术上,让WordPress有更好的效能表现。以确保在Bluehost主机上的运作是更快速、更有效率的来服务于更强大和更安全的高流量博客或小企业 WordPress 客户(凡是新用户在购买BlueHost中国任意虚拟主机时输入优惠码:idcspy 即可享受5%-10%的优惠)。

 

Bluehost 是一家在虚拟主机市场里有相当丰富经验的美国虚拟主机商。 自2003年起,Bluehost已经为许多商业和个人网站提供虚拟主机服务,Bluehost现以每月超过两万名新用户的惊人速度增长(尤其是他们卓越与快速的技术支援,造就了许多满意的顾客)。 Bluehost虚拟主机市有着良好的上线率及连线速度。 Bluehost方案提供无限制的流量、无限制的空间、无限个资料库、 无限制附加域名 ,赠送1个国际域名,完整的CPanel后台(简体中文),可开设多使用者FTP帐号 ,一个月只需要一杯星巴克拿铁的价格(提供30 天试用,不满意退款保证「付费试用,不满意全额退款」)。

 

Bluehost中国的Plan A主机方案只能架设一个网站(100GB主机空间、 无限流量、100电子邮件帐户、无限MySQL资料库),那些不打算架设多个网站的站长可考虑选择这个月费只需一杯星巴克拿铁的价格的Plan A主机方案(已经符合大部分中小型网站/博客的需要)。 而Plan B/Plan C主机方案则可架设无限个网站而且主机空间、流量、email电子邮件、MySQL资料库...等等都是无限的。 此外Plan B和Plan C主机方案的差别是Plan C也同时包含了一个独立IP和更高性能和配置的服务器,对于对服务器要求很高的可以选择C套餐。 建议站长考虑Plan B或Plan C主机方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