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独立主机大优惠 首月只需付半价

优惠码 (624) 2013-07-01 09:15:39

      BlueHost主机是非常优秀的一款主机,其始建于1996年,距今已有17年的虚拟主机服务经验。他以稳定以及对中国客户友好而闻名,与知名的HostMonster是姊妹公司。BlueHost 是国内用户选择较多的美国主机之一,尤其受到外贸客户的青睐,在国内访问速度优良,主机各方面运行稳定,可以说是国内外贸类公司及个人建站的首选主机商。

      据其官网显示,现在购买BlueHost独立主机,第一个月享受50%的巨大优惠。也就是说独立主机中原价为149.99美元每月的Standard方案,现在第一个月只需74.99美元每月;Enhanced方案,原价199.99美元每月,现在第一个月99.99美元每月;Premium方案,原价249.99美元每月,现在第一个月124.99美元每月。

BlueHost独立主机大优惠 首月只需付半价

BlueHost独立主机大优惠 首月只需付半价

      独立主机与共享主机相比,是有太多的优势了。比如独立主机完全由你一个人使用,所以速度快,那是肯定的,而且,你也有很大的灵活性来安装任何网络软件或架设多个网站。只是独立主机的费用不便宜,月费都比较高,一般正是由于这个原因让人望而却步。现在BlueHost推出了如此大的优惠,相信需要购买独立主机的朋友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赶紧购买吧!

推荐阅读:
HostEase优惠码汇总
LunarPages主机最新30%优惠码
Godaddy虚拟主机六月优惠新发12美元优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