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服务器如何一键安装WordPress

手册/FAQ (530) 2016-12-20 16:14:44

BlueHost主机已经在主机行业服务用户快20年了(公司成立于1996年),绝对是主机行业中的老牌子了。这么多年来,他一直以高性能主机产品以及优良的服务服务用户,知名度和口碑都一直保持在高水准,确实不容易。现在托管的网站数量已经超过400万了,而且仍然以每个月超过20000个新用户的速度增长。Bluehost在美国主机界屡获大奖,被电子商务Zencert、知名博客程序Wordpress推荐为首选主机,国内的很多外贸网站公司也是一直把Bluehost主机作为第一选择。下面介绍BlueHost主机一键安装WordPress的教程。

1.登录BlueHost主机控制面板,在首页下拉页面找到“Softaculous Apps Installer”栏目,里面有多中应用程序,选择“WordPress”,点击。

2.进入安装WordPress界面,点击如图所示ide“Install”

3.填写安装信息,按照提示填写,并点击“Install”安装。

4.自动安装过程如下图所示:

5.安装完成后会看到下图所示的信息,包括你的域名以及后台的登录地址。

这样BlueHost主机一键安装WordPress程序就成功啦,剩下就是登录WordPress后台更换自己心仪的主题,并开始自己的写博之路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