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2013万圣节3.95美元促销

优惠码 (744) 2013-10-29 15:12:07

      2013年万圣节即将到来,众多美国虚拟主机商都会推出促销活动来吸引客户。目前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也推出了优惠活动,目前购买其虚拟主机产品原价6.99美元每月只需要3.95美元。熟悉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其一般情况下虽然也会有促销,但都是4.95美元每月,所以这让利了1美元每月还是非常不错的。如下图所示进入BlueHost官网就能很清楚的看到其万圣节优惠的信息了。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2013万圣节3.95美元促销

      另外需要注意一点的是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不支持月付,只支持一年付、两年付和三年付。所以要是不喜欢这种付款期限的朋友也可以考虑下其他几家同样优秀的美国虚拟主机,比如HostEaseLunarPagesIXWebHosting这些都是非常不错的。并且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在前几日同样为了迎接万圣节的到来,发布了一款永久28%优惠码Halloween,具体优惠信息请大家查看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万圣节优惠码Halloween强势来袭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