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主机真的适合你的网站吗?

美国主机 (562) 2016-10-04 21:43:51

BlueHost(蓝色主机)是一款非常受外贸欢迎的美国主机。BlueHost还为用户免费提供SSH访问权限和一个时限为一年的免费国际域名。BlueHost在全世界有数万的客户。BlueHost是国内用户选择较多的美国主机之一,尤其受到外贸客户的青睐,在国内访问速度优良,主机各方面运行稳定。

BlueHost主机已经在主机行业服务用户快20年了(公司成立于1996年),绝对是主机行业中的老牌子了。这么多年来,他一直以高性能主机产品以及优良的服务服务用户,知名度和口碑都一直保持在高水准,确实不容易。现在托管的网站数量已经超过400万了,而且仍然以每个月超过20000个新用户的速度增长。BlueHost在美国主机界屡获大奖,被电子商务Zencert、知名博客程序Wordpress推荐为首选主机,国内的很多外贸网站公司也是一直把BlueHost主机作为第一选择。

可以说稳定性和性价比是BlueHost的最大优势,特别是前者,任何一个网站主都不希望发生当机和网站不能访问的情况,否则就会给访客造成你的网站不正规的坏印象,如果是电子商务型网站,那直接意味着订单和销售的损失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