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优质主机服务 助力外贸电商发展

国外主机 (633) 2015-04-30 14:17:01

现在随着互联网普及,电子商务全球化的趋势也在不断发展,其中外贸电商在这方面尤为凸显。

 

说起外贸电商,自然离不开外贸网站的建立,而建立网站需要的是网站程序、网站空间、网站域名。对于一个企业或者是个人,尤其是做外贸的朋友在选择这三样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性价比较高,技术实力有名的IDC商对自己业务的开展非常有利。

 

一般做外贸电商,服务器及空间、域名最好去正规的域名主机商购买,这样可以保证你的网站能够正常稳定的被访问,而程序可以用国内常见的ecshop、shopex开源程序,购买主机空间可以选择BlueHost,BlueHost是美国著名虚拟主机商,在全球的影响地位毋庸置疑,而在外贸电商方面也有独特优势。

 

支持全球CDN加速

对于外贸建站用户来说有着很大的提升空间,例如客户的网站放在美国机房,如果有一个网站访问者是从欧洲访问,那么访问者不需要链接到美国机房来读取网站数据,只需要链接到欧洲本地CDN加速点来读取镜像数据。

 

独立IP优势显著

BlueHost自去年推出中文站以来,配备中文客服以及支持PayPal、信用卡、支付宝等多样化付款方式,凭借一系列的本土化措施强行先机,开创海外主机销售新模式,除了优化产品服务外,BlueHost还免费为用户提供独立IP,极大的满足了当下海外贸易、游戏行业、视频行业等建站用户的需求,并且赠送域名增值服务等。

 

访问快、稳定性好

从外贸网站的用户体验角度来讲,访问速度快的主机会给企业带来更多的订单,也会增强用户对网站的粘度,所以很多外贸企业用户购买主机首先考虑的因素就是其访问速度如何。而BlueHost机房位于美国,采用最新的刀片式服务器,国际顶级配置且高防御、稳定。

 

功能齐全、性价比高

BlueHost综合性能好而深受国内用户的喜爱,为了刺激市场需求,扩大市场占有份额,BlueHost为用户提供多种产品类型。其中包括Windows主机和Linux主机,而以稳定性而著称的Linux主机,完全支持几乎所有的基于Linux系统的源程序,而且用最新优惠码idcspy,通过该优惠码在BlueHost中文站(http://cn.bluehost.com)购买Plan A主机方案可优惠5%,而购买Plan B或Plan C方案可优惠10%,支持30天退款保障,性价比非常高。

 

当下很多企业深刻的意识到互联网存在着很大的发展潜力,致使更多传统企业转型投身其中,当然无论网站的经营模式和目标是什么,必定先要为目标用户提供更为良好的网络环境。而BlueHost在国内广大用户中建立了广泛的知名度和人气,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好评,良好的口碑是其品质的最好的见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