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推出独立主机服务

国外主机 (674) 2013-03-26 13:44:00

    今日,BlueHost宣布正式推出全新测试版独立主机托管服务,报名参加测试的人员只需要花1美元就可享受使用30天的独立主机。 

bluehost独立主机

    由于BlueHost知道可能有些用户不满足于如今的虚拟主机。因此决定推出独立主机服务于客户。BlueHost独立主机采用最好的组件和软件通过精心的设计和定制而成,使得他们拥有一些其他主机商没有的特点,这里主要包括:

及时服务:不需要等待数小时或数天,BlueHost独立主机在几秒钟内就可以启动和运行
管理员权限:完全由自己掌控的root权限,自由操作不受限制
单点登录:登录cPanel管理整个账户
独立技术支持:针对独立主机用户BlueHost有专门的技术支持客服,遇到的问题可以得到快速而及时的解决

     需要了解更多关于新独立主机的信息以及获取独立主机测试权可以点击这里。限时邀请,如果你还没有获得邀请,那么可以直接联系BlueHost销售部门索取邀请码。

 相关内容:

BlueHost官方添加和升级后台面板工具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