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BlueHost美国主机建站的一些优势

国外主机 (694) 2020-01-10 11:21:31

  近年来,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拥有外贸电子商务网站的人也越来越多。对于很多刚建立网站的人来说,选择安全、可靠、稳定的主机空间是非常重要的。这些年,使用美国主机空间建站的人数也在不断增加,你可能会想为什么用美国主机建站呢?今天就和大家说说BlueHost美国主机空间的好处。

BlueHost美国主机建站优势

  1.国内空间需要备案

  如果使用国内空间建站的话,是需要进行备案的。使用BlueHost美国主机商的主机是不需要备案的,就少了这项程序。为了节省时间,很多人直接使用BlueHost的主机空间服务,虽然不用备案,也不可以做任何违法的事情。

  2.建英文或外贸网站

  现在越来越多的商家建立英文网站和外贸网站,使用BlueHost主机,打开网站的速度也会比国内的更快。

  3.稳定性强

  美国主机空间的稳定性也很好,购买BlueHost主机后可以直接安装WordPress,这样后面你基本上就不用管你的空间,只要记住什么时候到期就行了。你也可以设置成自动续费,就不用自己每月去付费了。

  4.多数据中心

  BlueHost的数据中心也遍布各个地区和国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服务器所在的区域,相对来说,选择北美的数据中心还是很不错的,很稳定,速度也是很快的。

  5.空间大,速度快

  美国主机空间基本都有100GB空间或者无限流量,BlueHost主机无限空间、无限流量。由于美国主机发展比较成熟,在激烈竞争的环境下,他们总是为客户提供人性化的服务,不限制空间和流量。

  6.提供免费的建站平台

  BlueHost本身就提供免费的建站平台,这点对于初学者来说是非常的重要,因为这样可以让用户很快地创建自己的网站或电子商务网站。

  以上就是BlueHost美国主机建站的一些优势,BlueHost也是WordPress官网首推的美国主机品牌,也为WordPress建站用户提供优质的建站体验。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