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Monster主机查看历史账单信息

海外服务器 (671) 2012-10-26 09:33:23

  购买HostMonster主机后会在主机控制面板Billing History中生成相关产品的购买记录,通过这个历史记录用户可以查看所购买主机的相关产品、产品价格、使用期限以及付款方式等信息。有了这些信息能够方便我们日后联系主机商解决主机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同时也可以作为主机退款时的依据。所以对用户来说,该功能还是比较重要的。

  一:登录HostMonster主机的cPanel面板,点击“更新联系/计费信息”图标,进入更新联系人信息界面,如下图所示:

HostMonster主机cPanel

  二:进入以后,点击“Billing History”按钮查看历史计费账单,如下图所示:

HostMonster主机账单记录

  三:在账单历史记录里可以看到购买产品的订单号、购买日期、产品价格以及购买的产品等信息,如下图所示:

HostMonster主机购买发票

       四:点击打开订单号可以查看详细购买记录信息,,如下图所示:

账单详细信息

  通过订单号,用户可以查看主机的类型,主机的购买日期、计费信息和顾客的个人信息。同时还可以看到主机的付款方式和付款账户,主机相关产品的购买记录(包括产品名、期限、价格)和最终的产品总价格。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