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账单信息(Billing Info)

手册/FAQ (665) 2009-02-06 14:53:31

从Billing Info可以进入Billing Profiles管理和Invoices部分。点击Billing Info链接进入Invoice主菜单。
 

 Invoices
Invoices主菜单由下面将要介绍的By Product,By Billing Profile和Domain Points几个部分组成。当查看一个invoice的时候,点击Printable View链接会看到一个可以打印的副本。另外,一些Invoice还可以设定invoice的期限。

1.按产品
这个部分列出了你可选用的所有产品(域名注册和主机账户)。同时也列出了产品的用户名或域名,产品种类,billing profile信息,和状态。点击Get Invoice按钮可以获得相关产品的invoice。


 
2.按Billing Profile

这个部分列出了你可选用的所有billing profile。你可以看到profile名称,支付方式信息,和最近分配的产品列表。点击Get History按钮可以获得相关billing profile的账单记录。
 


3.域名积分(Domain Points)

这个部分提供了可用的domain point信息,以及domain points使用的历史记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