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租用BGP美国服务器的几大优势

美国服务器 (705) 2019-11-25 11:36:53

  一直以来美国服务器因价格便宜和配置高等多种优势在众多海外服务器中最受广大用户的青睐,我们知道美国服务器有独立服务器、站群服务器、BGP服务器等许多类型,那么建站租用BGP美国服务器又有哪些优势呢?

      也许一些新手站长对建站租用BGP美国服务器还不是很了解,首先我们来简单了解下BGP美国服务器以及其原理。

  BGP美国服务器就是指机房接入多条网络线路,通过连接Internet的独立系统的路由选择协议,实现多线路互联,并自动判断最佳路由和选择最快的带宽,最终实现美国服务器端交互速度全程加速的目的。

BGP美国服务器几大优势

      其中,BGP实现过程的原理,就是只需在美国服务器中设置一个IP地址,由网络上的骨干路由器根据路访问线路情况选择最为合理的线路,不会占用美国服务器任何资源。

  简单的来说美国BGP线路服务器,就是通过路由的相互备份来实现网络冗余、消除环路,具有稳定性好、访问速度快等特点。租用BGP美国服务器优势如下:

  一、BGP智能判断最佳线路

  BGP美国服务器可以智能判断服务器端和客户端加速状态,自动选择最快的带宽,让访问者自动选择路由级别最接近主机商的带宽,从而提高网站总体访问速度。此外,由于BGP协议本身具有冗余备份、消除环路等特点。所以,当IDC商家有多条BGP线路时,能够实现路由间相互备份。当然一条线路出现故障时,它会自动切换到其它正常的线路,以便保障网站能够持续正常运行。

  二、实现单个IP多线访问

  使用BGP美国服务器还可以赋予网络更多的扩展性、功能更加强大。美国主机商可以将IDC与网络运营商线路互联,轻松实现单个IP多线路高速访问,从而让国内所有线路的用户访问都非常快,效果肯定是优越于多线线路访问的。

  三、提供稳定的网络运行

  BGP美国服务器具有方便切换功能,例如可以轻松的切换到高防功能,当做高防美国服务器来使用。因为其采用的是网络攻击检测系统和流量计算配合方式来实现防御的。没有网络攻击的情况下,使用常规线路访问,如果被攻击了,将技术通过BGP协议自动切换高防线路,从而保障网站的安全,非常具有智能优势。

  以上就是租用BGP美国服务器优势,如果站长朋友想要租用BGP美国服务器可以选择RAKsmart美国服务器,RAKsmart是美国西海岸的服务器运营商,其总部位于硅谷技术中心,其技术实力非常雄厚。目前RAKsmart BGP美国服务器包含十多种方案,整体的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