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ore Backups(恢复备份)

手册/FAQ (477) 2009-02-12 16:16:27

你可以用WebHost Manager恢复所有你已经创建的备份文件。

注意:WebHost Manager会用最新的备份覆盖原来的备份。例如,每一天的备份都会覆盖掉前一天的备份,每一周的备份也会覆盖掉前一周的备份。

 

Steps(步骤)

1. 在你WebHost Manager界面的主页面上点击Backup(备份)进入备份菜单。

2. 点击Restore Backups

3. 点击以下其中一个按钮:

   ·Daily

                 ·Weekly

                 ·Monthly

4. 从显示的列表中选择你要进行备份的用户名。

5. 点击选择相应的复选框:

   · Recreate Account(重新创建账户)——重新创建整个账户作为恢复备份的一部分,不能只是覆盖已有文件。

   · Give IP address(给一个地址)——给账户一个IP地址作为恢复备份的一部分。

   · Restore Subdomain Entries(恢复子域名记录)——恢复账户的子域名作为恢复备份的一部分。

   · Restore Mail Config(恢复邮件配置)——恢复账户的邮件配置作为恢复备份的一部分。

   · Restore MySQL Dbs(恢复MySQL数据库)——恢复任意MySQL数据库作为恢复备份的一部分。

6.点击Start Restore(开始恢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