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网站开发语言的优势

海外服务器 (554) 2017-01-30 18:00:16

网站建设行业中主要的开发语言有ASP,PHP,ASP.NET,这三种开发语言在迅美公司中都运用得非常多,下面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ASP.NET相比其它两种语言在网站开发中的优点。

1.增强的性能

与其他的解释性语言相比,ASP.NET的后台代码是经过编译的,所以在执行性能上有更大的优势,它采用了系统缓存和页面缓存技术,从而可以提高应用程序的执行性能。

2.强大的工具支持

ASP.NET是.NET平台中的一中,所以可以使用Visual Studio 2008开发,高度和发布ASP.NET的应用程序。

3.强大的控件支持

ASP.NET包含了各种类型的控件,可以实现所见即所得的控件编辑,数据绑定和输入验证等功能。

4.强大的事件体系

开发过WinForm程序的读者可能惊叹于Windows事件的强大之处,而ASP.NET可以像Winform一样,开发出方便,强大的事件体系,避免了Web程序员在页面提交时对控件状态和事件参数传递等内容进行单独开发。

5.支持三层或更多层次的开发

通过后台项目的引用实现了多层开发,改变原来web项目开发代码混乱,难以管理的状况,使得Web项目开发逻辑更清晰,管理维护更方便。

6.可扩展性

通过系统配置的应用,提高了项目的可扩展性,新的项目扩展可以通过改变配置文件得到及时,灵活的调整。

7.强大的安全性

实现了基于Windows和Form方式的验证体系,提高了项目权限的管理能力,在SQL执行方面通过逻辑的统一封闭和验证实现了对类似SQL注入等安全问题的解决。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