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虚拟主机Arvixe介绍

国外主机 (599) 2014-12-03 16:58:45

  美国主机商Arvixe自2003年成立起,就开始专注于为网站主提供主机托管服务,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从虚拟主机拓展到VPS以及独立主机业务,产品性能也备受称赞,深得世界各地的用户的喜爱。

 

Arvixe虚拟主机

 

  虚拟主机产品介绍

 

  Arvixe主机有共享主机、VPS主机以及独立主机等多种主机产品。其中虚拟主机产品有PersonalClass和BusinessClass方案之分,每个方案有Linux和Windows另种操作系统,而每个操作系统里面还有细分,主机方案可谓非常丰富。

 

  Linux方案

 

  Personal Class方案:无限制磁盘空间,无限流量,只能建六个站,送一个域名,2年支付的价格是$4/month,一年支付的是$5/month,半年支付的是$6/month,月付的是$7/month

 

  Personal Class Pro方案:无限制磁盘空间,无限流量,无限建站,送一个域名,2年支付的价格是$7/month,一年支付的是$8/month,半年支付的是$9/month,月付的是$10/month

 

  Business Class方案:无限制磁盘空间,无限流量,只能建六个站,送一个域名,2年支付的价格是$22/month,一年支付的是$25/month,半年支付的是$27/month,月付的是$30/month

  Business Class Pro方案:无限制磁盘空间,无限流量,无限建站,送一个域名,2年支付的价格是$35/month,一年支付的是$38/month,半年支付的是$40/month,月付的是$42/month

 

  Windows方案

 

  Personal Class ASP方案:无限制磁盘空间,无限流量,只能建六个站,送一个域名,2年支付的价格是$5/month,一年支付的是$6/month,半年支付的是$7/month,月付的是$8/month

 

  Personal Class ASP Pro方案:无限制磁盘空间,无限流量,无限建站,送一个域名,2年支付的价格是$8/month,一年支付的是$9/month,半年支付的是$10/month,月付的是$11/month

 

  Business Class ASP方案:无限制磁盘空间,无限流量,只能建六个站,送一个域名,2年支付的价格是$27/month,一年支付的是$30/month,半年支付的是$32/month,月付的是$35/month

 

  Business Class ASP Pro方案:无限制磁盘空间,无限流量,无限建站,送一个域名,2年支付的价格是$40/month,一年支付的是$43/month,半年支付的是$46/month,月付的是$50/month

 

  Arvixe主机优势

 

  Arvixe主机产品不仅仅丰富,而且在众多主机品牌中优势明显。

 

  1.60天退款保证。用户在购买后的60天内若取消主机账户并申请退款,Arvixe会无理由全额退款。

 

  2.99.9%网站在线率。用户使用主机托管服务的任何一个月内,若没有达到99.9%的网站在线率,都可以获得一个的主机退款费用。

 

  3.24小时技术支持。Arvixe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均是24/7/365全天候服务。用户网站任何时候遇到问题都可以咨询以便最快解决。

 

  4.免费网站转移。如果要将网站转移到其他的主机,Arvixe的技术支持可以帮助用户进行网站转移,包括站点、数据库甚至域名。所有服务均免费。

 

  5.收费透明。所有的费用都已经清晰的显示在Arvixe官网上,不会收取任何其他的隐藏费用。

 

  6.自动设置。一旦用户购买了主机并生成账单,Arvixe会自动开通主机账户,5分钟内便可以使用。

 

  美国虚拟主机Arvixe虽然在价格方面较贵一些,但质量性能以及提供的服务都是非常不错的。用户如果觉得价格可以承担,那么Arvixe主机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