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ixe主机Website Panel面板添加子域名图文详解

海外服务器 (774) 2013-03-21 14:43:51

       Arvixe主机使用的管理面板是WebsitePanel,借助此面板我们可以轻松添加子域名,将多个子域名指向同一个空间,也可以在子域名下单独搭建站点,通过子域名访问独立站点等,在这篇文章中,笔者会一步一步的详解如何为你的主机空间添加一个子域名。

       1,登录到你的WebsitePanel管理面板,进入个人主机空间,选择“Web”→“Web Sites”选项,如下图:

         网站站点

        2,在这里,选择需要添加子域名的网站域名,点击进入,如下图所示:

         选择域名

        3,在此域名管理处,单击“Add Web Site Pointer”,选择“Home Folder”的第一个选项,“Folder in your Hosting Space”选项,方框内自动生成网站目录。如下图:

          添加子域名

         4,在弹出的添加子域名界面,输入子域名名称,默认域名后缀,点击“Add Pointer”按钮,如下图:

          子域名

          这样,添加子域名的工作就完成了,我们可以单独在子域名下建设网站,实现空间资源的充分利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