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支招:高防服务器租用注意事项

海外服务器 (616) 2016-01-01 16:06:37

  随着市场的需求,现在市场有很多主机商推出了高防服务器。然而,对于企业来说,要想让网站避免DDOS攻击或其他恶意攻击,需要选择一家正规的高防服务器租用商。美国知名主机商HostEase推出的主机方案多样,其中包括可抗攻击的高防服务器。从HostEase多年的主机托管运营经验来看,企业租用高防服务器租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稳定性要好。稳定的服务器才能让网站正常运营,这也是很多站长租用服务器时最关心的因素。以HostEase的高防服务器来说,所有的硬件设施都是顶级和先进的,机房有专业人员监控,充分保证99.9%的在线率。

 

  2.主机商要正规。一家正规靠谱的服务器租用商很重要,这也才能有最大的保障。如果你是建站新手,建议选择市场上比较活跃度较高的品牌服务器,比如拥有多年经验的HostEase,拥有中文官网,支持中文客服售后。

 

  3.带宽要选正确。服务器带宽有共享和独享两种,共享带宽通常是指百兆共享,普通的网站使用默认的共享带宽足够了,而如果是大型网站或视频网站,建议用独享带宽。

 

  4.性价比要高。服务器租用时,低价意味着高风险,但我们也不能一味地去选择价格高的服务器,具有性价比的高防服务器才是最好的。美国高防服务器一般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比如HostEase的高防服务器最低只需129美元/月。

 

  另外,服务器的访问速度和安全性也是相当重要的,企业在租用高防服务器时都要考虑在内。满足以上需求的高防服务器,就是企业搭建网站的最佳高防服务器。

 

  HostEase美国高防服务器详情:http://cn.hostease.com/dedicated-servers.html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