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All Users(给所有用户发Email)

手册/FAQ (424) 2009-02-12 14:17:06

WebHost Manager让你可以随时给服务器上的所有用户发送Email。默认状态下是将邮件直接发送给账户所有者,当然你也可以设定将邮件发送给所有的经销商账户。

 

Steps(步骤)

1. 在你WebHost Manager界面的主页面上点击Account Functions(账户功能)进入账户功能菜单。

2. 点击Email all users

3. 点击页面顶部的Click Here to Attempt to Guess...链接让WebHost Manager来估计哪些账户没有输入邮件地址,如果有必要的话。

4. 输入姓名,邮件地址,并在From Name,From Email和Subject栏中输入邮件标题。

5. 在主要的空白处输入邮件正文。

6. 如果你想将邮件发送给你自己的客户以及经销商的客户,将Send Email to Reseller's Customers(发送邮件至经销商的客户)复选框勾上。

7. 点击Send(发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