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or Enable Demo Mode(启用或关闭演示模式)

手册/FAQ (553) 2009-02-12 14:16:07

你可以使用WebHost Manager的演示模式功能将任何账户变为演示账户。演示账户限制了用户修改文件和文件夹的权限,但是看起来功能并没有受到影响。演示模式被用作一种营销工具吸引潜在客户。

 

Steps(步骤)

1. 在你WebHost Manager界面的主页面上点击Account Functions(账户功能)进入账户功能菜单。

2. 点击Disable or Enable Demo Mode

3. 点击你要进行修改的域名或用户名,然后点击Modify(修改)。

4. 点击Enable启用演示模式或点击Disable来关闭演示模式。

 

Troubleshooting(疑难解答)

如果对你而言演示账户不是足够安全,你可以编辑主题,将所有的链接变成在账户内部进行操作的按钮。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