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好的租用商也就选择好了网站空间

美国主机 (642) 2016-05-19 14:51:09

现在建站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建站的总有一部分人是不懂建站需要什么?需要虚拟主机?那虚拟主机又指的是什么?虚拟主机指在同一台服务器、同一个操作系统上,运用虚拟主机管理软件划分的若干个空间,每个用户都占用一部分系统资源。适用于容量较小的网站;

一家靠谱的空间租用商很重要。如果你不知道有哪些主机提供商,建议选择市场上活跃度高的品牌虚拟主机,HostEase主机商家提供的空间主机的性能相对来说更加稳定,售后也有保障。

HostEase虚拟主机拥有中文站、中文客服,支持支付宝付款,用户完全不用担心语言和支付问题。而且其主机访问速度在美国主机中排行第一,即便是与国内本土虚拟主机相比,也丝毫不逊色。并且同其他大牌主机商一样,虚拟主机采用的也是功能强大易于管理的cPanel面板。

稳定性表示这个主机能够连续正常运行的程度,如果三天两头无法访问,那么稳定性就差。反之就好。HostEase香港主机所在数据中心为香港新世界顶级数据中心,相对于其他杂牌数据中心来说要好得多,而且采用的均是最顶级的硬件配置,24小时有专人检测维护,稳定性优势明显,HostEase香港主机承诺在线率在99%以上。并且他们家针对香港主机基础型和商务型方案推出优惠码2022,购买就能享受到50%的永久优惠呢,机会不容错过啊。

能否提供退款是反映一个一个主机商服务好坏的一个标志。好的主机商会提供退款服务的,并且退款条件不能苛刻。这点hostease做到30天退款保证,30天足以测出好坏了吧?所以这点不用担心,安心建站就可以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