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网站容易被360屏蔽?

手册/FAQ (471) 2015-10-21 14:44:50

 要看该网站的制作方有没有对创意和风格申请专利或者其他法律保护,一般来说没事,如果不是很大的出名网站,很少有人会谨慎到这个程度,除非那种风格能带来相应的利益。有的会按照别人的网站进行仿照,甚至内容的基本也有重复的,这样后期的排名会下降很快的。唯一做的就是为了防止别人仿站,申请专利保护网站的版权。

  1. 二、投放有大量的虚假广告

没有做好用户体验,用户进来之后全是广告而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内容如果是新站最好不要去添加很多的广告,网站的权重有一定的排名投放广告的效果才会有展现的效果。

  1. 三、网站内容不健康,不安全

1.黄色网站,挂黑链网站、不健康的网站容易被举报关闭!
2.提示网站应该有广告、恶意代码、木马,QQ安全阻止的不一定都是不安全的,杀毒没有发现那就 说明没有中毒,如果你经常访问类似的网站建议 安装360安全卫士,360能有效阻止 操作简单。

  1. 四、网站程序内加有木马,病毒

1. 小站点被挂木马;
2. 色站诱骗;
3. 游戏外挂站点;
4. 诈骗网站等等。

病毒通常是作者故意挂在自有网站或者入侵其它网站后挂马。

  1. 五、其它未符合360标准的网站

网站被360拦截怎么办?可能是你的网站被人举报了,或者加入了恶意代码。为了防止上面的发生,那么解决方法就是360绿色网站官网,用你的网站申请网站认证,等审核通过后就不会被拦截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