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VPS主机性能优异 站长选择有技巧

美国VPS (593) 2016-02-02 14:28:23

如果用VPS主机搭建一个博客或者简单的自用网站,对它的要求无外乎:稳定、速度快;搭建一个实用的、留给手机用;偶尔需要个电脑功能……那么选择一份轻松搭建PHP+MySQL,价格合适,主机稳定性强、简单IP与密码、几行命令就是实现的搭建,便捷好用、随用随开、可放可收,最关键价格还优惠。

 

但面对对建站有更多需求的网站用户,简单VPS主机并不能满足用户们的需求,那么用户又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VPS虚拟主机?

 

首先,美国VPS主机的优势在哪?你是否真的需要一款VPS主机。

 

为何说你是否真的需要VPS主机?主机分类太多,每个主机类目下又再分各种不同的品牌、不同的所在地,从VPS的优劣势中选择出你是否真的需要VPS主机。

 

性能方面,主机配置怎样,网络条件以及稳定性如何?

 

CPU、内存、硬盘等决定了主机的主要性能,其中固态硬盘与机械硬盘的成本、性能差距较大,用户必须仔细分辨,固态硬盘高的做首选。

 

此外,出入口带宽、地理位置常常决定着网站的运行稳定性。

 

VPS的主要优势有:更能满足用户的修改需要、更能适应网站各种面板的需要,LNMP与LAMP等等面板都适用于VPS主机,用户建站时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与设计;如果网站正面临高速上升时期,用户与流量都已经达到一定的级别,网站正面临升级的需要,此时换用VPS常常比升级虚拟主机的成本要小得多。

 

值得注意的是,VPS主机的市场价格始终要比虚拟主机的价格偏贵,假若一个VPS主机的价位与虚拟主机水平一样,如果不是母机性能资源与带宽等的各种严重超售,就剩下主机商在做慈善这一种可能了。

 

然后,重要的是,你要选择怎样的VPS主机?

 

一句话,更合适的,你需要更稳定的、更便宜的,还是具有更多功能的主机性能?个人网站、简单运用,那么具有基础功能、方便修正的VPS主机即可;企业网站,在更稳定的基础上,或许会跟业务、网站内容等相关联,需要一份更具有完善价值的VPS主机。

 

传统的SolusVM可以同时管理四种虚拟化技术,功能也是有开关机、重装、重设密码、流量统计等多种,但问题是,在使用过程中有个负责的转接:先连接SolusVM平台、再登陆到VPS,美国RAKsmart的VPS功能中有一个绕过登陆SolusVM平台的优势,这对于很多并没有专业运营团队的企业网站来说,乍看无足轻重,实则大大提升了VPS主机的使用便捷度。

 

Dediserve,一个较为小众的主机商,很多政府网站在用,它的优势是在线率保证100%,不过起步价可不便宜,每次上新数据的数据中心会出现终身半价的优惠,此时是用户们选择的最佳时机啦。

 

Linode,站长们很熟识的一款VPS,非常稳定、可信,最低配置10美元起步,价格非常亲民……

 

每一款VPS主机都有着自身的优势,用户们只需择其善者而选之,而对于整个VPS主机市场,其实并没有绝对的好与坏,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仅此而已。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