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最热美国外贸电商主机TOP5

优惠码 (676) 2013-04-22 11:09:10

某美国主机评测机构公布数据显示,4月上旬最热美国商务主机前几名分别是Godaddy、Lunarpages、HostEase、BlueHost、IXWebHosting,这几大主机商都是国内用户耳熟能详的,下面,笔者就与大家一起关注下这些最热门的美国外贸电商虚拟主机提供商资讯。

Godaddy

主机特点:高信誉度,管理灵活

Godaddy作为世界第一大域名主机服务商,它的无限型主机用来做商务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它的控制面板能自助实现购买添加独立IP,更换主域名,增加支持JSP(linux),更换操作系统,购买添加SSL证书等多种操作。另外,它还拥有无限带宽,在国内大部分地区的访问速度都很好,在美国等国家的速度一流。点击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年付先去的共享虚拟主机可享受30%的优惠。购买SSL证书通过优惠链接: www.gdssl.org仅需5.99美元,并赠送一个独立IP。

Lunarpages

主机特点:稳定性极高,适合中小企业及个人站长

荣登最稳定的美国主机榜首之位的Lunarpages主机,它的商务套餐,拥有一个简单易用的帮助和服务系统,使得在线客户服务更便捷。它还有专利网站黑客防护服务,不间断地监控您的服务器,阻断黑客侵入。另外,Lunarpages主机的负载力极强,拥有庞大的数据库容量,还赠送免费的域名,对网站进行周备份。现在点击中文站http://cn.lunarpages.com 进行购买,还可使用优惠码China30,直接给用户冰点价格。

BlueHost

主机特点:免费域名,访问速度一流

拥有无限流量、无限空间的BlueHost美国空间专门针对中国用户做了线路优化,提升了网站的访问速度。作为商务主机来说,赠送免费域名的BlueHost不支持成人网站,所以不用担心网站被屏蔽。它的中文控制面板,更适合中国人使用,操作方便快捷。另外,它还有定制的cPanel面板,比cPanel本身的功能更强大,更好用。其拥有30天退款保证,从根本上免除企业的后顾之忧。

 HostEase

主机特点:访问速度快,安全性能高,适合外贸建站

服务器位于美国SoftLayer和KT两大机房,国内客户访问极快,并且其主机配置高端负载强,在市场极具口碑,HostEase拥有中文站http://cn.hostease.com、中文客服等汉化服务,另外,HostEase也推出了优惠活动,使用优惠码2022订购虚拟主机可获50%优惠,并且提供免费域名,性价比甚高。作为美国访问速度最快的HostEase主机商,拥有无限空间和流量,而且域名也是免费赠送的。另外,HostEase海外主机还有高级防火墙,网站日备份以及网络IDS/IPS保护,在外贸交易中为企业保驾护航,安全性无可挑剔。

IXWebhosting

主机特点:多独立IP适合外贸站群

IXWebHosting主机的商务套餐中,赠送3个免费域名和15个独立IP。众所周知,建站时用的若是独立IP,就可以避免因垃圾站的牵连导致自家网站被K掉的风险。而且,独立IP支持安装SSL交易安全证书,从最根本上保障网站的交易安全。为解决国际间的语言障碍,IXWebHosting还陆续推出了中文站http://cn.ixwebhosting.com、中文客服,考虑到币种的限制,它还支持支付宝付款,购买时还可使用优惠码CHILL,即可减免10%的价格。

此次4月份公布的数据排名,Godaddy以其至高性价一举夺冠,这与其4月份大幅度促销是密不可分的,这几大美国虚拟主机在种类和性能方面都各有千秋,所以我们在挑选美国主机帮助自己建站时,最好多关注一些评测或者是主机分析的信息,这样我们在选购的时候才会找到最合适自己的那一款。

推荐内容:

Godaddy美国主机最新优惠码信息

Lunarpages美国主机最新优惠码

BlueHost美国主机方案信息优惠码介绍

HostEase美国主机优惠码汇总

IXWebHosting主机购买省钱攻略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