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1虚拟主机商新推域名优惠 让用户过个清凉夏日

优惠码 (634) 2013-06-26 14:13:16

    在英国,虚拟主机商也竞争激烈,而1&1虚拟主机商继之前推出的主机免费多月的优惠活动拥有了不少的用户,此次,为了感谢新用户的选择,回馈老用户的支持,1&1虚拟主机商推出了域名优惠,最低只要0.99英镑即可购得。

     注册域名只要几分钟时间,域名转入还不收额外费用,购买.CO.UK域名、.COM域名或.INFO域名,第一年购买都只需要0.99英镑,而购买.EU域名和.ORG域名也只要4.99英镑,域名.NET则需要8.99英镑,非常实惠。
 

    另外1&1英国虚拟主机商还提供其它域名后缀可供选择,像.BIZ.域名、.CO域名等等都有部分优惠可供选择。在1&1虚拟主机商这里,用户可以不限地点、时间搜索和注册域名,还有专业的团队全天候协助用户解决任何与域名有关的问题,服务周全至极。

    美国最大的域名主机商Godaddy也拥有自己的域名优惠,购买.COM域名通过优惠链接www.gd35off.com只要7.49美元,而优惠码cjc749IDC也同样可以让我们以7.49美元购得.COM域名。Godaddy还不时推出www.gd5.org优惠链接购买.COM域名只需5美元。

THE END